300.jpg

RIP SLYME 的音樂,蠻久以前就有在聽,直到最近的幾張單曲我都有在注意

幾乎都沒讓我失望,張張都好聽

我最早接觸到他們的音樂,是在電視上看到『GALAXY』這首歌的PV → 『GALAXY』PV 觀看

就覺得他們的音樂很棒

過一陣子之後 看電視又剛好看到他們的 下一張單曲『黄昏サラウンド』的 PV → 『黄昏サラウンド』PV 觀看

日文歌曲PV已經在台灣的電視上,很少見了,播放次數又少,剛好給我看到,對我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

基本上我覺得有播就要偷笑了,難得我喜歡的音樂能在電視上看到

那真是一種感動~

『黄昏サラウンド』這張單曲我買了之後,真是一聽再聽,『黄昏サラウンド』這首歌,真是好聽到爆炸

我想我 至少聽100遍以上了。

目前 RIP SLYME 的最新單曲『STAIRS』真是深得我心

『STAIRS』這首歌感覺 是走比較沉穩的風格,沒有非常的high,PV內容都在爬山

日文程度很差的我,大概去翻譯網站翻了一下歌詞

這首歌的歌詞感覺很正向,有激勵人心的感覺吧

這首歌跟PV感覺超搭,看完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雖然有語言的隔閡

但是透過畫面以及歌曲旋律的傳達,就大概能瞭解那種感覺

而且我非常喜歡這首歌間奏時的音樂,有點中國風的感覺,反正就是很妙的聲音,很吸引我!

『RIP SLYME - STAIRS』PV 觀看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