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EAMO」於1995年起在名古屋展開個人音樂活動,2002年以單曲「浪漫stream」正式出道,SEAMO的自由系嘻哈風格隨即

引起日 本樂壇投以極大的期望,個人專輯「Live Goes On」在日本推出後更空降公信榜冠軍,成為2006年最跳的嘻哈魔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從『Live Goes On』這張專輯,就開始注意到SEAMO

我覺得他的嘻哈風格,跟別人有所不同,他不限定於某種元素,反而是從他的歌曲中感覺到,各種元素都能融入嘻哈

我有聽的嘻哈音樂,『踢館高手』、『屎爛幫』、『靈魂出竅』,大部分都是快節奏

但是SEAMO,後來出的單曲 如『軌跡』、『MOTHER 』都是走抒情路線 然後融入嘻哈元素,曲也很有自己的風格

第一次發現,嘻哈走抒情路線,也可以這麼好聽

SEAMO的單曲我蠻推薦『軌跡』以及『Continue』,都很不錯~!

接下來SEAMO  2008/11/26  將在日本發行 新專輯『SCRAP & BUILD』

其中的新歌已經有PV放出來了,就是『やさしい風』這首

PV內容我覺得很棒!

歌曲就是簡單 平實,所以PV也拍的很歡樂,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,看過PV就知道,會帶給你 最簡單的感動~

SEAMO - やさしい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