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2.jpg

看過,日本時間 08.10.03  的music station 三小時特別節目,覺得收穫良多

聽了好多經典歌曲,而且也發現了,一些我沒看過的歌手

本來期待,Mr.Children、spitz、松田聖子,的歌會有蠻多首上榜的,結果好像各自 只有一首歌上榜

這次我主要是要介紹,在BEST 111 當中,我之前沒聽過,但是又很好聽的情歌 (這種感覺 就像挖到寶一樣)

以下順序,跟排名無關~

 

1. 『ウルフルズ』 - 『バンザイ~好きでよかった~』TouTube『PV』觀看

這樂團的音樂風格,我很喜歡,主唱 唱歌的熱血感,打動了我,那種最單純的搖滾,沒有誇張、帥氣的外表,帶給你最簡單 直接的搖滾情歌,這首歌的歌詞 也很直接的表達,幸福的感覺。

 

2. 『斉藤和義』 - 『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』TouTube『Live』觀看 Mr.Children版本

TouTube『PV』原唱

這首歌真是超級經典,我現在才發現這首歌,真是太令人懊惱了,這首不論是曲,或是那觸動人心的歌詞,都是如此的棒!

 

3. 『オフコース』 - 『さよなら』 TouTube『PV』觀看

Off Courseオフコース),為1970年至1989年之間活動的日本流行音樂團體。

由小田和正、鈴木康博、地主道夫、須藤尊史四人,1964年於 神奈川縣橫濱市聖光學院 就讀高中時代所組成的民謠樂團

 

4. 『奥田民生』 - 『愛のために』TouTube『PV』觀看

經過這次MS的介紹,才知道原來『奥田民生』的歌這麼好聽,他的音樂風格也是,很合我的口味,旋律都很棒,他的搖滾 感覺很有性格,我很喜歡。

 

5. 『KAN』 - 『愛は勝つ』 TouTube『影片』觀看

 

6. 『EXILE』-『ただ…逢いたくて』TouTube『PV』觀看

EXILE應該不用多說,很多人都知道,這首歌很大眾口味,聽過一次應該就會印象深刻。

 

7.『スキマスイッチ』(無限開關) - 『奏』TouTube『PV』觀看

無限開關 的歌我很喜歡『ボクノート』這首,蠻耐聽的,他的歌聲很有特色。『ボクノート』(PV)觀看

 

我本來就非常非常喜歡的歌,有入榜的 如『aiko-花火』、『spitz - チェリー』、『藤井郁彌 - True Love』

『aiko-花火』這首我聽了非常多年了,還是聽不膩~ 

『spitz -
チェリー』這首簡直是神曲,spitz的好歌,真的不少~ TouTube『PV』觀看

『藤井郁彌 - True Love』這首也是經典到不行的情歌~ TouTube『影片』觀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