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iopea_dna.jpg

來自日本的融合(Fusion)爵士樂團『Casiopea』於1977年成軍, 成員包括:

野呂一生 Guitar

向谷實 Keyboard

鳴瀬喜博 Bass

神保彰 Drums

我覺得他們每個人的演奏技巧,都神的等級的

雖然我不是很懂這類的音樂,或是他們這個樂團的歷史

不過我覺得音樂好聽才是重點阿~

聽他們的音樂,就覺得很酷的感覺,有悠閒輕鬆的感覺,又很有節奏感,真是百聽不厭的音樂

每次聽到他們的音樂,腦中就會浮現『在海邊的場景,在大太陽下,開著遊艇去釣魚的感覺』

我覺得他們的音樂真是歷久不衰,熟男會聽的音樂阿~

像我這個年齡層的人,應該非常非常少,有人會去聽『Casiopea』的音樂吧~

我看過他們的現場演奏的影片,我很喜歡『野呂一生』さん,我覺得他好帥阿~

他表演的樣子真的很迷人呢~,真的有帥到!

以下都是我覺得好聽的歌曲

『Casiopea & Synchronized DNA - Fightman』



『Casiopea - Tokimeki』



『Casiopea - Gypsy Wind』



『Casiopea - Vintage 2002 - Dazzling』

 

08_0425_002.jpg

野呂一生 Guita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