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90nxax-9L._SL500_AA240_.jpg

MY LITTLE LOVER 的音樂,真的很有味道

有獨特性,尤其是主唱akko的歌聲,真的很棒

她的歌聲我覺得很有磁性,她的歌聲 轉折的感覺 我很喜歡

我可能形容的蠻爛的,不妨聽聽看,或許就能瞭解了~

そらのしるし 這張專輯,我特別喜歡第三首『ほしつきよる』

『ほしつきよる』這首歌簡直好聽到爆炸(我自己這麼覺得啦)

我聽了50遍以上有了吧

除了間奏好聽,還有打動人心的歌聲,配上如此動人的旋律,超讚的!

上述這首歌,不是主打歌,沒有YOUTUBE網址可以附。

附上名曲『Hello, Again ~昔からある場所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