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無意間 在日文YouTube首頁看到『SAD TO SAY』這首歌的PV

我看了,就喜歡上這首歌

這PV拍得很乾淨簡單,歌手的外型、穿著 也吸引我

主要是好的歌曲,還有打動我心的歌聲,讓我想打這篇文章

這首歌 西洋曲風,唱法也是,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

但是這首歌的旋律有日文歌的感覺,不完全是西洋歌曲的感覺,有融合的感覺

歌聲很棒,有特色,我喜歡。

這首歌我聽了很多遍,我覺得歌聲、唱歌技巧,不會讓我感覺很多花樣,或是很over的感覺

聽起來是很舒服、自然、打動人心的歌聲。

還有這首歌的旋律,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,會讓人聽一次,就會記起來的魔力~

我沒在聽這首歌的時候,腦中還會蹦出這首歌,聽過一次好像就忘不了。

 

JASMINE - SAD TO SA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