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17.jpg

會接觸到這樂團,就是因為這特別的團名『竹内電気』

雖然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專輯封面,但是為這特別的團名 所以就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如何

我聽他們的新專輯『SHY!!』

這張專輯每首歌曲都是英文歌名,而且都是簡單明瞭的歌名

我從第一首開始聽,一直聽到第4首就覺得,這張專輯不得了 怎麼會這麼好聽

曲風應該是大眾都能接受的,對我來說 真是太和我口味了

我覺得這張專輯每首歌,都很有他們這樂團的風格,這張專輯一路聽下來很有一致性,不會有曲風變來變去的感覺。

這樂團的音樂有幾個我喜歡的要素

1.平民風格:我看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PV『boys be』,就覺得他們很一般,看起來有格外的親切感,沒有多英俊帥氣的

外表,但是有著努力創作出好音樂的感覺,很有才華 我很喜歡

2.鼓聲:這樣專輯一路聽下來,幾乎每首歌 都有明確的鼓聲,聽起來格外的有節奏感,吉他彈的旋律也很棒

尤其是主打歌『 boys be』有一段單純的鼓聲,後來再加上歌聲 的感覺 真的很好聽~

3.旋律:這種創作自我風格的旋律,就是這麼的特別,而且整張專輯都有一貫的風格。

竹内電気 -  boys be

竹内電気 - milk tea 【Live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ura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